close

 

 

 

IMG_0591.JPG

↑ A:  (二擇一)

最近,我離開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

迷惘之際,使用了塔羅二擇一來告訴我一需訊息 :

A問題: 我應該是要考保母證照,還是錢四個月先順著自己的心做自由工作者呢?

 

左: 保母證照           右: 自由塔羅工作者

 

下: 自己位置 → 力量

左中:  選擇考保母的情況 → 星星

左上:  選擇考保母的建議  → 女祭司

右中:  選擇自由塔羅工作者的情況 → 寶劍侍者

右上: 選擇自由塔羅工作者的建議 → 愚者逆位

 

這個牌陣告訴我,自己其實已經有順水推舟的能力(力量),最好是要先考一張保母證照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星星),此外如果選擇順從事自由塔羅工作者,

必須按部就班訓練自己的技能,並且保持專注,勿三心二意(寶劍侍者+愚者逆位),專心做好一件事。女祭司代表順從自己的心,並且好好訓練直覺的意思。

 

IMG_0592.JPG

B: 塞爾特十字塔羅變形

B問題: 如果我從事某托嬰中心的工作,未來三個月會有什麼情況,阻礙是什麼?

 

下: 自己位置  → 聖杯國王逆  

左: 過去 → 錢幣五

中: 進去後的情況 → 錢幣四逆

中橫: 阻礙  → 聖杯三 

上: 同事 → 聖杯四

右: 未來三個月 → 空白牌

最右: 建議 → 錢幣10逆

 

  

其實自己明明就知道自己應該要走什麼路,但是還是往不喜歡的方向走XD(聖杯國王),過去靠著失業補助款救濟(錢幣五),

進去了卻感覺因為薪水的關係,又必須感覺被奴役(錢幣四逆),結果又因為跟同事相處不來,(同事明明很熱情想接近我,但我自己的個性太孤僻,拒絕同事哈哈 )未來可能會被開除..... 。(空白牌)。

建議: 先讓自己內心有力量,站穩腳步再出發,不要先想到要賺大錢。(錢幣10逆)   天使牌 +精靈牌  → 聽從自己的內在神性 ,多去、靠近大自然,豐盛自然而來。  

 

2019.12.30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