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目前一直很想找到一個重心去好好發展

但是我更想做我自己

所以一直沒答應那個老師要去她那邊幫忙。

 

A問題

如果我目前到四月我願意陪著我自己,然後自己去擺塔羅攤,情況會是如何呢?

IMG_0623.JPG

上:  建議 → 權杖七逆

下:  自己 → 雷諾曼卡的女人

中: 綜合情況 → 空白牌+寶劍二逆+女祭司逆 ,雷諾曼卡 → 書本+房子+幸運草

 

因為如果這四個月都是沒工作只靠補助款的狀態的話,惰性可能會滿強的,而且前四個月也不會有什麼成果或好玩的事。(空白牌+寶劍二逆+女祭司逆)

所以要把重心和興趣完全放在塔羅上面,必須努力深入了解+鑽研裡面的知識。(書本+房子+幸運草)

建議: 放下+信任+臣服順著水流

 

天使卡+獨角獸卡  : 很快, 你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你已經知道怎麼做了。

 

B問題

 那如果我去那個老師的店幫忙,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

IMG_0624.JPG

中間 :綜合情況  → 權杖六逆+空白牌+權杖皇后逆,雷諾曼卡 → 鳥+花園+太陽

上一 : 會不會因為去了那個老師那一邊後會失去自我 → 

上二: 會不會和我現在所崇拜的身心靈老師有思想上的衝突 → 死神

雷諾曼卡: 我真的會高興嗎 → 

天使卡+獨角獸卡  : 很快,傾聽指導靈所給你的靈感與想法

 

其實如果和純粹陪自己比,去老師那邊工作不但可以讓牌的技巧迅速進步,還能認識到許多客人 (鳥+花園+太陽)

及遇到很多故事,只是最大的重點是會和現在我所認同的老師思想上有衝突、還有可能會和''做自己''衝突 (權杖六逆+空白牌+權杖皇后逆)

但是整體的感覺會比只領補助款會有趣很多。

 

IMG_0625.JPG

但是真的如果去老師那邊工作,和現在所認同的老師思想上有衝突

是不是真的就不快樂呢?

 

綜合情形: 寶劍四逆+聖杯六逆+聖杯,雷諾曼卡 → 鳥+房子+十字架

 

並不會因此就不快樂,其實如果放掉目前所信奉老師的思想,

並且跟隨那個塔羅老師,其實會有新的豐盛和快樂進來,當然也免不了一些爛桃花和''不能做自己''

的情況。

 

但是,目前的情況我只想跟隨自己的心,向那兩位我心中崇高的老師學習。

20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星球占卜 小杏
    全站熱搜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