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人同意刊載)

M小姐在彩卷行工作,想問問關於感情的事情

M小姐: 是這樣的,我目前跟一位有婦之夫在交往,原本交往都好好的,

但有一天他的老婆突然出現在我們店門口「哈」一聲嚇走正在等待玩手機

的老公,從此以後我們就音訊全無.....

 

杏: 好,幫我抽三張看是不是老婆發現所以才不跟你聯絡的。

(左:權杖五  中:權杖皇后  右:金幣ACE逆 )

杏:沒錯喔,老婆發現然後跟他吵架了,所以他暫時應該不會出現。

M小姐: 那我想知道他會不會和我聯絡以及什麼時候會和我聯絡

散らしないで、もっと集中するほうがいい

 

(圖上: 錢幣4逆位)

(圖下: 3月:權杖騎士   8月:錢幣7  9月:錢幣國王)

 

杏: 光看錢幣4這張牌的話,就知道他如果要主動跟妳連絡比較困難

但如果是說心癢突然想發個簡訊呢? 3月、8月和9月是會有可能連絡的。

M小姐: 是喔,9月是生日的月份,所以他應該會是想找我吃飯囉?

 

杏: 照你所說的,那麼應該就是有可能會約出來吃飯。

那麼再看看他的老婆是不是真的發現,感覺如何? 然後他們夫妻感情是不是真的不好。

 

(圖上: 寶劍10逆 星星逆)

(圖下: )

杏: 綜合這兩張牌陣來說, 他們感情沒有不好,是因為婚姻中有一些困難與挑戰、現實面磨掉了柔情蜜意,

然後他的老婆知道這件事打擊非常大。說到這裡,其實他不是跟他老婆感情不好才發展外遇的,那你有什麼

看法? 

M小姐: 如果他們其實感情沒有不好,那麼我很抱歉這樣介入別人的家庭,我想我不會繼續這段關係吧。

可是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就是我真的喜歡的類型,雖然他跟我說他有很多女友,但他一直不停地跟我說:

很後悔沒有在結婚前遇到我,如果能在結婚前遇到那該有多好  之類的話....

杏: 好,那我們就來看看她說這句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左:寶劍騎士 中: 節制  右:皇后)

杏: 我們看到左邊的皇后牌,代表他真的喜歡你,然後對你也有生理上強烈的需求。只是因為他畢竟是有婦之夫,

所以他對你還是會保持一定的距離。(節制)

 

 

杏: 你們如果真的要打算交往下去,必定會偷偷摸摸的,妳的男友雖然愛你可是她並不會為了你離婚,然後老婆

可能會做出毀滅性衝動的舉動,一哭二鬧三上吊、自殺的情況。建議你如果想繼續這段關係,應該要跟他說要把

婚離乾淨,如果他不離那就真的不要再交往下去比較好。並且是要他自動聯絡你的狀態下。

 

重點

1. 會在3、8、9月的時候他會有機會連絡你

2. 老婆已經發現,他們之間的夫妻關係沒有向他講的那樣,他也不會因為愛你就跟他老婆離婚,對這段關係極不利。

3. 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但是要等待他自己來聯絡你,然後叫他把婚離乾淨,

才能繼續這段關係。

4.會發展這段外遇的原因,是因為這段婚姻中有現實面的部份把愛情都磨光,

他有一個小三會帶給她男性上的自尊,你可以帶給他自信。

 

--------------------------

接著換N小姐,也是問感情的事。

聽說N小姐是因為M小姐的男友才認識的。

N小姐: 想知道男友目前對我的想法如何?

最近我懷孕了,現在的感情比還沒懷孕之前更好。 

スプレッドはもっと綺麗に並ぶほうがいい

杏: 你們是在聚會上認識的,當他得知妳懷孕的時候內心其實是猶豫不決的。

還好你目前拿掉了,因為它其實是希望你能拿掉的。

 

N小姐: 是嗎? 那他目前會是想結婚的嗎?

杏: 看這個牌面她目前是不想結婚的喔,不過如果你符合他的條件的話,之後時機成熟的時候也許她就會想結婚了。

所謂的條件是你符不符合他老婆的條件,像小女人一樣的感覺,可以在背後支柱他、照顧他的家庭。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