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戶同意刊載)

 

今天的案主,Y小姐,目前從事醫療相關的行業,對於自己的前途感到迷惘

找上了我。

杏: 好的,那請您先抽一張關於要給您的工作建議是什麼。

今天使用的是愛的旅程占卜卡

抽到了以下的牌:

 

Y小姐: 我的問題是: 在工作的時候有我比較不拿手的地方,我應該要怎麼去改善

呢?

 

杏: 這張牌是告訴你,目前你對於工作感到非常混亂與迷惘,

其實要解決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先把你目前最拿手的做到最好

你把這個東西做到最好,其他不拿手的部分也會跟著改變、變得拿手。

 

Y小姐: 好,我明白了。

 

杏: 然後我幫你看一看有關這份工作的過去、現在、未來,好嗎?

 

於是抽到了以下的牌陣:

 

過去(左): 權杖8

現在(中): 愚者逆

未來(右): 權杖4

潛意識(下):寶劍5 

表意識(上):權杖10

自己的立場(右下): 權杖6逆

周圍的環境(右中-1): 聖杯國王逆

自己的優勢(右中-2): 聖杯8逆

最終結果: 錢幣9

 

我端詳了一下:

 

杏: 你過去是不是很快、不假思索就進入了這行?

(因為權杖8有包含「速度很快」的意思。)

 

Y小姐: 是,因為本科就是讀這一行的,所以就想說就這樣,

讀了什麼就找什麼工作。

再看看現在,

杏: 其實你是有你的初衷與熱情的,只是現在有一點找不到那個方向。(現在: 愚者逆)

 

Y小姐: 嗯,就目前我還在猶豫,現在是要繼續做這個工作,還是要做什麼動作比較好....

 

杏: 但其實近期的未來,你的狀態會比現在好一點 (權杖4) ,加薪、或升官的機會。

而且其實你是覺得自己的薪水是高的。(權杖4 & 錢幣9,有透露出這樣的訊息。)

但是你會覺得雖然自己的薪水不錯,會有一種「所以呢? 我得到了什麼、贏了什麼」( 權杖6逆 )的感覺。

 

Y小姐: 是,沒錯。

 

杏: 請問:你目前有什麼除了工作以外額外的興趣嗎?

 

Y小姐: 學韓文ㄟ,因為我滿喜歡看韓劇的。

 

杏: 好,根據塔羅牌陣上的指示,其實你是可以去發展你的副業的,(聖杯8逆)

例如去考個韓文檢定。

 

Y小姐: 考了,但是好像沒過。

 

杏: 嗯,所以除了韓文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興趣嗎?

 

Y小姐: 嗯...就我現在做的工作有關,我以前還會翻譯一些教科書和論文,只是收入和付出的報酬不成正比,

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我看了Y小姐對這份工作的潛意識與表意識,

杏: 你是不是跟同事之間有什麼衝突? 

(寶劍5逆)

 

Y小姐: 也不是到衝突,只是因為自己是安分守己的,然後其他人可能跟我的理念不太一樣,

所以就會跟其他人分道揚鑣。

 

杏: 然後你是不是對於這個工作感到很疲倦,(權杖10) 因為這張牌代表想要卸下目前的壓力。

 

Y小姐: 對,因為覺得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想換個方向。

 

杏: 其實你知道你有一個優勢,你知道你身邊的長輩長官,(聖杯國王逆) 對於你現在這個工作是有幫助的嗎?

 

Y小姐: 是喔@@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那一些長輩長官會對我有幫助ㄝ

 

杏: 好,總結一下這個牌陣。關於這個工作的最終結果,你還是覺得薪水是高的,而且你目前是覺得一個人

也沒關係(錢幣9)。在這裡解釋一下,錢幣9有單身貴族的含意,然後因為過去你對於這工作是不假思索的

就做了,所以你其實會有一點不清楚為什麼你做這個工作,而且你的理念跟同事是不同的,然後目前你也

覺得該換個方向了。但是近期的未來你是會有加薪升官的機會(權杖4),你目前的優勢其實是可以去經營自

己的副業,建議目前其實不需要辭掉自己的工作,如果你經營起來自己的副業,跟現在的薪水依樣高

其實你可以考慮辭掉目前的工作。

 

然後給Y小姐抽了一張大天使卡,

Spiritual Understanding(靈性理解)。

 

杏: 在近期的未來,天使會對於現在的工作是會給你靈感以及找到工作的熱情與初衷

,請您留心。

 

Y小姐: 嗯嗯,這樣我知道了。換個問題,其實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我的上司相處,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杏: 那我牌一個牌陣給你,讓你看清楚你的上司怎麼想,還有你應該怎麼跟你的上司應退進退,好嗎?

 

於是有了以下的牌陣:

 

過去(左): 權杖3

自己的立場(中): 錢幣侍者逆

未來(右): 命運

上司對自己的感覺(下):權杖皇后逆 

自己對上司的感覺(上):節制

建議: 權杖6

 

杏:你過去跟她相處還不錯ㄟ,怎麼會有問題呢?

 

Y小姐: 因為我們過去是同輩的,然後他升官了。我的問題是: 因為我過去跟他是同輩的,但是我老是

用同輩的口氣跟她說話,會覺得有一點不得體@@ 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然會我看到下面的位置:

 

杏: 你知道它其實知道你個性就是這麼大辣辣、這麼直嗎? 然後他說的有些話其實也只是在演戲,怎麼說呢?

就是在職場上扮演出自己的角色,所以你真的也不用太在意他說的話。你其實對於職場上的應退進退還是

會有所顧慮,但其實你只要像現在這樣,做自己就好了,這樣你們的關係也會有所改變。這次抽到的天使卡

Divine Order,我感覺得出來你有一點不平衡,是哪方面的不平衡呢?

 

Y小姐: 就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安分守己,但是別人也是這樣輕鬆工作,為什麼可以得到一樣的薪水感到

憤恨不平。

 

杏: 好的。天使其實是想告訴你說:  就像剛才我算的,你其實可以去發展你的副業,還有你要把你的時間空出來,

去休息( 爬山  泡溫泉 和姊妹一起去喝下午茶等等) 。所以你現在有三件事要做:

 

1. 目前的工作把最多的時間放在你最拿手的事情上。

2. 發展你的副業,無論是考證照或著去發展都對你目前的職場有幫助。

3. 安排你的休息時間

 

Y小姐:嗯,好的。最後問一個問題: 未來我有機會可能會升官,因為我不善常帶人,請問我應該是要接受呢?

還是推辭掉呢?

 

杏: 好,那我給你牌一個牌陣,二擇一,我的左邊是接受當別人的上司,右邊是不當上司。

 

自己的立場及想法(下): 錢幣ACE逆

當上司的結果(左1): 權杖10

當上司未來的結果(左2):惡麼逆

當上司的建議(左3):寶劍4逆

 

放棄當上司的結果(右1): 權杖國王

放棄當上司未來的結果(右2):太陽

放棄當上司未來的建議(右3):隱者逆

天使卡: You Know What to Do

 

杏:   根據天使卡的意思,其實你是很清楚要怎麼做。如果你當上司的話,其實你會覺得很辛苦,但是你是會為了

加薪 為了錢會去接受這個職位。

 

Y小姐: 那當然阿,還是要吃飯嘛@@

 

杏: 但是,其實還是不要接受會比較好。因為雖然會比以前的薪水高,但是更多錢並不會更快樂。

 

Y小姐: 好,那我知道了。目前就先這樣,謝謝小杏老師。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