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經由客人的同意匿名刊登)

 

今天也是要來介紹同一天來占卜的客人,A小姐,她是一位護理師

想要知道關於工作運的好壞。

A小姐: 您好,我想知道關於工作會有什麼樣的情形 ?

杏:你是說,想知道這半年如果換工作 不同領域的話工作運如何嗎?

A小姐:所以需要改成這樣子問嗎。

杏: 嗯,我覺得改成這樣子問會對你比較好。

A小姐: 好,那我需要怎麼做呢?

杏: 請你閉上眼睛,專注默想你的問題。用慣用手的相反抽一張牌。

默念說: 如果這半年換工作然後不同領域的話工作運如何

 

於是抽到了以下的牌陣:

 

左: 聖杯四

右: 寶劍四 

杏:很抱歉,目前你沒有辦法換到別的領域,要的話也只能是目前和護理相關的領域。

A小姐: 那我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換不了嗎?

於是抽到了以下的牌:

 

權杖國王,代表因為「人」的事情所以有所牽絆。

A小姐: 原來如此,那為什麼我會想要轉職,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於是我抽到下面的牌:

 

左: 女祭司逆    中: 錢幣五    右: 倒吊人

杏: 第一,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太過於無聊(女祭司逆,倒吊人)

     第二,你覺得薪水太低,所以有一點快做不下去。

A小姐: 好,那我知道了。換個問題問,我打算去美國,那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杏: 好,那你就默想說如果我改去美國的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

 

(於是A小姐默想了3分鐘,出現了一張牌)

 

錢幣國王

杏:錢幣國王的話代表你無論是物質上的享受,還是心靈上都會比現在還要富裕

所以建議你還是趕緊去美國會比較好喔~~~

A小姐: 我能明白你的意思,這樣我知道了。

杏: 你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A小姐: 沒有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