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內容都經過客人同意進行刊載)

這次的個案一樣是兩個客人,其中第一位來問的也是有把占卜考慮進去為自己的職業。

R小姐:  你好小杏老師,最近我才剛畢業不久,想問問看有關於工作的問題。

杏: 好的,怎麼說呢?

R小姐: 我其實也有在當塔羅師,然後之前也是做餐飲的,現在也想試試看作飾品....

杏:  哇,好多才多藝喔! 那我幫你排三擇一的牌陣,看看你選哪一個當你的主業會最有幫助。

於是抽到以下的牌陣:

 

左  成為塔羅師: 情況> 權杖侍者    建議> 錢幣7

中  進入餐飲業: 情況>權杖10    建議> 魔術師

右 踏入飾品界:  情況>錢幣國王逆  建議> 聖杯7

 

我端詳了一下,然後做出以下的解釋:

杏: 餐飲業其實你可以不用考慮了,因為你是非常有創造力的人,(魔術師) 所以做餐飲業對你來說有一點太

大材小用了。目前看起來,塔羅師跟賣飾品,最適合你。

R小姐: 那如果要從事飾品相關的行業,需要從哪裡做起呢?

我自己本身有在做一些飾品。

按照R小姐的回答,我抄到以下的牌:

 

愚者 & 寶劍9 

 

杏: 抽到這兩張牌,你可以先從做給親朋好友開始做起,至於風格什麼的,只要你喜歡的都可以

我的建議是: 你可以一邊從事占卜,然後把你做好的飾品(像招財 開運 工作 愛情等等)送給客人,

你覺得如何呢?

 

R小姐: 這樣我知道了,換換我朋友吧! 她有一些事情想問老師。

身旁的朋友看起來扭扭捏捏的,不太好講的感覺

R小姐: 那我幫她說好了,就是他想知道他喜歡的人,能不能有機會跟他交往?是什麼樣的個性?

 

杏: 好的,請聽我以下的解析。

左: 聖杯3  >>他的內在

中: 寶劍4逆  >>他自己

右: 正義  >> 他的外在

上: 皇后 >> 他的外在

下: 權杖6逆 >>他的潛意識

建議: 太陽

 

杏: 其實外表是個很有邏輯 很重公平正義的人(正義) ,然後也非常重視美學相關

的事情。但是極度宅,非常不愛社交(聖杯3逆 & 寶劍4逆) ,不愛與人為爭。

而且根據建議的答案,其實你不用太過擔心,他遲早會是你的,跟你再一起。

 

R小姐: 哇@@根本就在講他嘛....你說對不對?

R小姐的朋友點頭。

 

R小姐的朋友: 那可以幫我看看他對我是怎麼想的可以嗎?

杏: 當然可以啊。

 

左一+左二>自己的想法,世界 & 權杖8

右一+右二>對方的想法,錢幣9 & 錢幣ACE

這三個月之間的發展> 太陽

最後的結果>錢幣10

愛情天使卡>Let your friends help you(讓你的朋友幫助你)

獨角獸卡> Just be your self (最你自己)

 

根據R小姐的朋友所述,其實對方會拿他的錢。

杏: 好吧,很明顯對方就是覺得在你身上可以得到物質上的滿足,(錢幣ACE)

覺得你是單身貴族(錢幣9)。然後你與對方相遇後,你會覺得是一段突如其來的

美妙關係(世界 & 權杖8 →權杖8有代表快的意思)。未來的三個月還是抽到太陽

牌,代表你不用擔心他一定是你的。最後的結果,你們會有一段很不錯的關係,

不過會是建立在物質方面(錢幣10)

 

R小姐的朋友: 謝謝小杏老師~~

 

最後,我想分享比較妙的是: R小姐的朋友抽到的獨角卡和太陽牌,

圖案非常相似,我想上天已經向他說明: 只要保持自信,對方也就

手到擒來吧,呵呵~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