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經由客人的同意匿名刊登)

大家好,關於塔羅的單元真的是好久沒介紹了~~

今天來介紹的2個案是從中國來的,他們是兩個情侶,

女生的個性比較活潑,在工作能力上也有比較好的表現

男生其實也任職於國家公務員,薪水也很穩定。

 

以下就來看看他們兩個問什麼樣的問題吧。

K先生: 我幫她說一下她現在的工作,她現在等於是有一點無職狀態,

所以可以幫她看一下現在的工作嗎。

(不過按照這兩位客人的敘述,K小姐應該是家裡有開公司之類的,她在家族企業裡工作)

杏: (問K小姐) 請問你以前是念什麼的?

K小姐: 我以前的本科是念跟財經有關的,(據K小姐所述是跟訂制物品的價格有關)

我想知道我今年該怎麼做才能賺到5萬人民幣=(新台幣20萬)

杏:好的,我幫你看一下。今年這半年最需要做出什麼最關鍵的事。

 

 

左: 正義

右: 錢幣6

杏: 解釋一下這兩張牌的意思。其實這兩張牌綜合起來,代表的是你需要去找一份正職(錢幣6,老闆與雇主的關係),

這個正職的工作必須是跟你所學的有關。這兩張牌都有天秤,所以你去外面找個工作你自己心裡也會比較平衡一點。

也可以達成你想要的目標。

K小姐: 阿,我明白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解釋說我如果去外面找一份工作,那個劍就代表我也可以發揮出自己的力量

呢? (跟旁邊的男朋友說)因為其實我現在是給錢的角色(錢幣6的老闆)

杏: 是的,你這樣解釋也沒有錯喔。

 

(男朋友在外面抽起了菸來.....所以女方問起了感情的事)

 

K小姐: 老師您好,我想問問看感情的事。

杏: 好的,你想要問什麼事呢? 

K小姐: 誒~我覺得我們好像快分了,老師你幫我看看我身邊還有什麼桃花機會呢~

 

於是我抽到了以下的牌:

 

左: 雷諾曼卡> 女性

中上: 大天使卡> 職業轉換

中下: 萊特塔羅牌> 錢幣7

右:  浪漫天使卡> 前世關係

 

杏: 關於這些呢,首先你其實還是會跟他難分難捨  藕斷絲連( 前世關係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錢幣7)

但是如果跟他分了,是有機會有認識其他人,關鍵在於換工作的時候

K小姐:所以是有嗎?(雀躍) 

杏: 是的,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男方抽完菸進來,問起了工作的事)

K先生: 老師,我想問工作的事。

杏: 是想換工作嗎?

K先生: 也可以這麼說,應該是想看看工作運好不好。

杏: 那你要訂一個時間嗎?

K先生: 能幫我看到一年嗎。

杏:因為一年的變數太大了,塔羅牌最準確的是到半年,

K先生: 好吧,那幫我看看半年後

 

請K先生抽牌,抽到以下的牌陣: 

~塞爾特十字牌陣~

 

過去:錢幣國王

現在:愚者

未來:節制

潛意識: 權杖7

表意識: 星星

近期的未來: 節制

自己的立場: 錢幣ACE逆

周圍的環境: 寶劍7逆

自己的優勢: 世界

最終的結果: 聖杯6逆

 

問了K先生的工作,他是從事中國共產黨旗下的部門,修高速公路的。

K先生: 哇,怎麼這麼大一個牌陣@@ 

杏: 因為看你的事業要看到全方面,所以會用比較大的牌陣。

K先生: 結果如何呢?

杏: 你其實會覺得過去你的工作會比現在的薪水高比較富裕 

K先生:這個很準,我過去的薪水的確比現在高很多,因為是做金融的

(感嘆) 唉~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從事金融相關的行業。

杏:現在你有一點沒有方向性,你再怎麼做還是就這樣穩穩的不會有什麼變化,

建議明年就可以換工作了(節制)然後雖然這份工作對你來說也有一些小人是非(權杖7),

但是你自己也還可以忍受(星星&錢幣ACE逆)。現在的環境事絕對不宜投資風險過於高的,一定賠(寶劍7) ,

但是你可以投資比較保守的。你自己的優勢因為本身就衣食無缺了,所以你可以自己

考慮再做個副業,從你喜歡的開始。(世界)

 

K先生: 這個 世界 也可以解釋說多出國去看一看嗎。

杏:是的,多出去社交,看一看,對你自己本身的事業也是會比較有幫助的

K先生: 唉呀,我第一次算這個沒想到這麼準確@@

 

此時K小姐當著K先生的面問了跟感情有關的問題。

氣勢很強的K小姐說:

K小姐:我倒要看看我跟前女友哪個你比較愛!

再三確認之後,K小姐堅持依定要抽牌,K先生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依著女友。

 

左: 前女友>聖杯5逆

右: K小姐>寶劍國王

 

杏: 其實你現在的男友是愛你的,但其實你有一點強勢,如果表現出女人的陰柔,你的男友是會很愛你的

K小姐:這麼說他還是比較愛前女友嘛!?

杏: 不是,你要表現溫柔一點,給妳男友足夠的面子,他其實是不會辜負你的

(K小姐自己說他是很重利益的,但我看了牌震後我覺得她內心是重情的。)

 

再看他們兩個怎麼認識的:

 

左:過去>錢幣3  中:現在> 寶劍9 右:未來>寶劍皇后 上:建議>聖杯皇后

杏: 你們過去是在工作場所認識的嗎。

K先生: 算是。

杏: 其實這段感情的維繫還是要看K小姐了。她比較強勢,不利於感情,如果想要這段關係,

那就表現出女人柔順 陰柔的一面給男友,如果她還是會選擇利益,那就真的無緣了。

 

兩位客人都經由塔羅算命獲得受益良多,也幫助並且指引到他們的人生,

祝福K先生與K小姐在台灣的七天玩得愉快~~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