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人同意進行刊載)

 

今天, E小姐和D小姐他們是一對好朋友,同時都對未來的事業有很多疑問。

E小姐:老師您好,我想知道如果再做下去這個工作的情況會如何? 然後我想知道主管對我的感覺想法如何?

 

左:過去>錢幣國王 

中:現在>錢幣侍者 

右:未來>聖杯7逆

上:自己>權杖10

下:主管>寶劍10

 

 

杏:    過去其實你過得還不錯,(錢幣國王),但是現在你覺得工作和薪水有一點不成正比(錢幣侍者逆)

如果這個工作再做下去的話,恐怕你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聖杯7逆)

至於你跟你的主管似乎有大吵一架,(寶劍10) 然後也覺得辛苦(權杖10)

而這就是為什麼你想要試圖轉換工作的原因。(權杖6逆)

但是目前你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工作,所以你應該要先靜下來想想,自己內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E小姐: 好

 

於是E小姐占卜完便換她的朋友D小姐占卜。

 

 

 

 

D小姐: 老師您好,其實我是想問一件沉重的事情....

 

杏: 嗯,請說。

 

D小姐: 其實,之前我妹妹被班上的老師言語羞辱過,而且我妹妹的人際關係也不好,

老師竟然就在LINE的群組直接罵我妹妹,媽媽因為這件事打算告到法院,可是老師

他想試著跟我們和解,但是媽媽覺得不告到法院就得不到一個公平正義的判決,

我想知道到底還要不要告老師好?

 

杏: 所以我把你的問題改成二擇一牌陣:  (左邊)>如果執意告老師的情況是怎麼樣?建議一張

(右邊)>如果不告老師的情況會是怎樣?然後也抽一張建議牌。

 

D小姐: 好

 

左> 執意告老師的情況: 聖杯二& 寶劍7,未來:寶劍9 ,建議: 聖杯8

右> 不告老師的情況: 權杖ACE逆&權杖皇后,未來:聖杯5,建議: 寶劍國王逆 

自己>聖杯4

 

天使卡: 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意志

 

杏: 先說說告老師的情況會變如何。你們會覺得有勝算也看起來覺得自己贏了(寶劍7)

但事實不然,就算告贏老師也不會覺得有任何得到公平正義,開心的感覺(寶劍9)

老師會想竟辦法想跟你們和解(聖杯2),但你們並不會領情。(聖杯4)

然後不告老師的話,媽媽會覺得那就得過且過,就這樣吧。(權杖皇后)。

但是自己又放不下過去(權杖ACE逆),未來也無法真的放下(聖杯5)

兩張牌(聖杯8&寶劍國王)    都建議: 要學著放下過去的恩怨,不要太鑽牛角尖,拘泥於一些負面的情緒

要學著往前看,好嗎?

 

要有堅定,乾淨的意志去決定以後的未來。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