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人同意進行刊載)

今天的Z小姐是弊店的常客,時常對感情方面有困擾.....

Z小姐: 您好,我想知道這個人對我的想法如何?

杏: 好,你心中想這個問題,然後隨便抽一張牌。

 

Z小姐抽出以下的牌:

 

杏:皇后正位,代表對方覺得你是大正妹

Z小姐:所以我想知道他為什麼之前不理我?

有沒有機會奪回他的心?

 

過去:月亮正位 

現在:聖杯皇后

未來: 聖杯七逆+權杖6逆

 

杏: 他現在內心有喜歡的人,而且對他很專情。

 

Z小姐:什麼?那他為什麼還要我在IG上留言呢?

 

杏: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到底要的是什麼,他過去有交女友嗎?

 

Z小姐: 有的。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子(什麼樣子呢@@)

 

杏:恩恩,所以是他放不下他的前女友嗎?

 

Z小姐: 對!可是他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呢?

 

杏: 他其實內心非常沒有自信(權杖6逆),他需要靠很多女生來眾星拱月

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所以你可能是眾人之中的其中一人

 

不過我這樣說,客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也沒有覺得難過什麼的

 

Z小姐:反正,我早就知道他是這種人啦。謝謝你,老師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