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人同意進行刊載)

 

今天預約兩組客人.....

但沒想到前面預約的男生是後面預約客人的同學。

 

杏:今天來想問什麼呢。

同學: 想問工作的事,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杏: 好,左邊是內向的工作,右邊是外向的工作,左右各抽三張牌。

左: 主要情況> 吊人逆    詳細情況: 女祭司  隱者 權杖7逆

右: 主要情況> 權杖9逆  詳細情況: 金幣9  權杖逆 權杖8逆

 

 

杏:  這樣看起來,你比較適合做外向的工作喔。目前是在做什麼呢?

同學: 目前在補習班工作。

杏: 好,你適合自己一個人獨立工作,不適合合夥做生意,目前的階段需要多磨練自己的技能,

再向世人展現。

同學:  所以做導遊之類的可以嗎?

杏: 可以,自己開工作室自己街的話。

同學: 那做老闆可以嗎?

杏:  目前不建議野心太大的工作喔。(權杖逆 權杖8逆)

同學:好的,我知道了。換下一個問題,

想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

杏:好的,請你洗牌默想你想問的問題,這次會用到愛心牌陣:

 

左一: 過去>魔術師

左二:   對方對你外在的感覺>塔逆

左三:   你對對方外在的感覺>星星

右一之1:  最後的結果>權杖皇后逆

右二: 對方對你內在的感覺>寶劍ACE

右三: 你對對方外在的感覺>聖杯10

中間: 最後結果> 錢幣國王逆

右一之2: 對策>錢幣7

 

杏: 看起來對方似乎對你有一點不滿,覺得你物質方面無法滿足他( 塔逆 ,錢幣國王逆,寶劍ACE)

同學:  但是我沒有跟她有金錢上的往來阿。

杏:那可以解釋成: 他的物質需求很大,你沒辦法迎合他的需求。

同學: 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杏: 有,需要等待時機成熟後再行動,在旁邊守護她。

同學: 好,謝謝。

 

(於是就換他的同學I小姐與J小姐算)

首先是I小姐:

 

I小姐: 老師您好,想要問感情之事,我想知道對方對這段關係的看法以及我們未來的發展。

杏: 好,請你默想你的問題,然後抽10張。

 

左一: 過去>寶劍國王逆

左二:   對方對你外在的感覺>寶劍皇后逆

左三:   你對對方外在的感覺>聖杯侍者

右一:  未來>權杖二

右二: 對方對這段關係的期望與看法>寶劍9逆位

右三: 你對這段關係的期望與看法>錢幣5逆

下: 近期的狀況> 寶劍4逆位

中間: 最後結果> 死神逆位

 

 

杏:  請問你是不是有想要分手或者有另外的打算呢?

I小姐: 對阿,有另外的打算,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

杏: 因為你跟對方似乎有時候會意見不合,習慣不合(死神逆位),所以你覺得很無奈。

I小姐: 那對方對於這段關係的看法與打算是什麼呢?

杏:  恩....因為這段關係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是這個狀態了,所以為了避免冷掉的情況,

你需要讓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間,(寶劍4逆位) 不要一直想抓住他的心以及一舉一動。

可以自己找事做或跟朋友再一起,但是不要什麼都男朋友.....

I小姐: 好的。

 

(接下來換J小姐)

J小姐: 老師,我想知道現在有兩個工作給我選,一個是房仲另一個是賣手機的業務,我想知道這兩個的未來

對我的影響會如何?

杏: 好,左邊是房仲,右邊是手機業務,分別是結果、未來及建議。

下>問卜者的心態: 權杖7

左下>選擇房仲的結果: 力量

左中>選擇房仲的未來: 月亮逆位

左上>選擇房仲的建議: 錢幣2

右下>選擇手機業務的結果: 力量

右中>選擇手機業務的未來: 月亮逆位

右上>選擇手機業務的建議: 錢幣2

 

建議> 妖精卡: 生意願景

 

杏:手機業務可以不用想了,然後再另外想一個工作。

房仲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只是會有很多男性客人會

心懷不軌、但是反而可以利用這一點吸引到客人,因為

你的野心非常大,所以一開始可能沒有這麼多客人的時

候,你會非常焦慮。但其實繼續堅持下去,然後鎖定特定

族群繼續堅持下去,我想會有不錯的收穫的。

再來,好消息是你抽到的妖精卡告訴你:

只要好好規劃,未來的財富會有不錯的結果。

 

J小姐:好的,謝謝老師。再來想問感情問題,

我一樣想知道對方對我怎麼想的,然後這段關係的未來如何呢?

 

左:過去> 聖杯6

中(直):現在> 錢幣6

中(橫):阻礙> 惡魔

右1:未來>聖杯5逆

上:對方對問卜者的想法>錢幣4

下:問卜者的想法對對方的想法>女帝

右2: 對策>錢幣ACE

 

杏: 你非常愛對方(皇后),對方也對你有強烈的佔有慾(錢幣4),你們彼此隨時隨地都想再一起,

可以說算是一種癮性。(惡魔)  現在的情形 ,有一方付出的比較多,你覺得你跟男朋友誰付出比較多呢?

J小姐: 應該男友付出比較多吧。

杏: 那麼應該要對付出較多的那方表示感謝,這樣心裡才會比較平衡。

過去剛認識的時候你們非常相愛(錢幣6),但是這種離不開對方的情況會導致更多衝突,導致分手(聖杯5逆)

避免這樣的情形,一樣需要給彼此私人的空間,然後記得要感謝對方。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