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皆經由客人同意進行刊載)

 

使用牌卡:ART OF LIFE 藝術生活塔羅 

H先生是一位遠從香港過來的客人,連續來我們星宿店面兩天。

首先是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H先生:您好,請問這裡有在算塔羅牌嗎?

杏;有的,請進喔 

H先生;好的,我想問關於感情的事,你可以幫我看看這三個女生和我之間的關係嗎?

杏;好啊,那我就幫你排A B C囉

 

自家;聖杯ACE

A:金幣8

B:寶劍5

C:寶劍6

根據H先生的描述,A與B都是日本人,只有C是和他一樣國籍的

杏:你知道你自己其實很沒自信嗎?雖然你對他們有非常豐沛的

喜悅與感情,但是你一直是一個躲避的狀態 (聖杯ACE),你到底對自己哪裡沒自信呢?

      A的話應該是比較沒有這麼多的緣分,就是說彼此會專注在自己的道路上,事業等。

       B,你們是不是之前有意見不合,感覺不太好

      C感覺有一點哀傷,是不是在等你呢?

H先生: A的話,因為我的日文能力比較沒那麼好,所以我好像有時候跟她講話的時候

她會有一點聽不太懂,加上她在大公司工作,我想就是這幾點讓我比較

讓我沒自信吧。

杏: 好,那我們來看看你跟這些小姐之間的發展會是如何。

先從A開始吧。

 

過去: 錢幣ACE

現在: 寶劍7

未來: 寶劍ACE逆

問卜者: 聖杯國王逆、權杖2

對象: 教皇逆、權杖2逆

建議: WEDDING 婚禮

 

杏: 關於A,你們過去應該是在社交場所<錢幣ACE>(可能是學校,或者是社團)裡認識的。

現況你們的關係是撲朔迷離並且有風險的。關於那個女生,他會對你的態度是保守並且有距離的

<教皇逆 寶劍皇后>,而你對她應該是很有好感的但是極度缺乏自信,那我想是因為她有男朋友,

加上語言的隔閡,導致你可能沒有那麼有自信,未來真的想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可能不是那麼

樂觀。<寶劍ACE逆>

現階段的你是很想有一個穩定甚至是可以結婚的對象,由浪漫天使卡的WEDDING 婚禮 可以看得出來。

 

 

 

B

 

 

過去: 權杖6

現在: 惡魔

未來: 聖杯7逆

問卜者: 星星逆 權杖8

對象: 節制,皇后

 

→ 關於B,過去你們應該是在社團活動中並且在一個不是那麼穩定的狀態下相遇的

可能是一個社團活動,感覺還是玩樂型的朋友<權杖6,惡魔>,現況她也還想繼續

跟你玩樂,你自己也對她的感覺不是很確定,而且你想要的太多<想太多就算了,還

沒什麼行動> (聖杯7) 她對你的心態,其實她自己應該還是單身的,而且她自己又比

較被動,等候真命天子的到來。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並且增加與她之間的接觸的話,

我想她應該是很有機會的。

 

C

過去: 聖杯ACE逆

現在: 寶劍4

未來: 聖杯8

問卜者: 皇帝逆 皇后

對象: 惡魔,隱者逆

浪漫天使卡: Release Your EX (釋放你的前任)

水晶天使卡: Ametrine

 

(照H先生的敘述,這個對象也有男友了)

→C的話, 她現在對你應該是覺得還好,你們也是應為玩樂而認識的朋友<惡魔>

未來你想和她有發展,她必須和他現在的男友分手,對他而言會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

<惡魔 隱者逆>而且就算在一起也未必是你樂見的情況<聖杯8>你還是一樣是個對自己

很沒自信的狀態,<聖杯國王 > 你必須去釋放過去你覺得羞恥的情況<釋放你的前任>

並且與B相似,你也是在等待你的真命天女。<皇后>

 

最後

你如果想要愛情上獲得結果,首先你要捨棄對自己的不自信,你是很有才華的,

不自信是你最大的問題,

並且與自己的寂寞相處,你若不先照顧好自己,怎麼奢求別人來愛你呢?

再來你要認知到其實不是只有三個女的,還有其他的人選,並且付諸行動,主動一點。

你得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才可能吸引到一個頻率好的人。

 

H先生抽到浪漫天使卡是Let go of control issue

關於感情方面,天使希望他要放下控制吧

 

並且抽了一張<合一卡>,很有意思的訊息:

 

 

想一想,也不是只有H先生而已,我悶是不是常常因為內心空虛寂寞

而尋找一段關係呢?

 

第二天,H先生問了關於未來發展的問題

 

H先生: 我覺得很煩惱,不知道要朝什麼發展才好。

 

於是我抽到下列的牌陣:

過去: 錢幣3

現在: 錢幣2逆,錢幣4逆

未來:錢幣5逆

建議: 世界

 

杏: 關於一技之長,你最近有再琢磨什麼東西嗎?

 

H先生:  有,貝斯。

 

杏: 好,所以你過去應該是有被人聘僱。<錢幣5逆>其實你知道你不是只有光練電吉他,所有有譜的

你都很適合練<錢幣4>特別是跟古典樂有關係的。<錢幣2>

但是前提是要先練會電吉他,在那之後你再決定其他想練的樂器,這半年(到明年4月)

應該還沒那麼快發展起來,這半年每天抽空撥時間練習的話,會很厲害,但是這半年很辛苦可能還看不到什麼成果

而且你還可以根據電吉他為主技能,向外擴展與其他的技能合起來變成一個新的技能。<世界>

 

H先生: 好的,我知道了。那關於如果我有心要發展日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與建議呢?

 

過去: 女祭司

現在:權杖ACE

未來:世界

潛意識: 寶劍9逆

表意識: 寶劍皇后

 

杏: 關於日文方面,你練成的速度會比樂器還快,原因是過去其實你有一些基礎

但是也是有一些讓你丟臉羞恥的經驗<寶劍9逆 女祭司逆>導致其實你會害怕講

日文。若克服自信的問題,不怕犯錯並且勇於參加與日本人的交流會,你進步得

會很迅速。未來牌的第二個訊息是,如果真的要有發展,你可以考慮進日商或者

做跟業務有關的工作。

 

最後也祝福H先生,歸國的時候也能找到他自己的新方向~ 

---------------------------------------------------------------------

 

如果心中有一些問題,

請私訊臉書FB:  星球占卜 LINE:sakura930824

預約請案這裡 → *+.(( °ω° ))/.:+

首頁:  https://curesnowly9.wixsite.com/planet-tarot

 

arrow
arrow

    curesn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